【德哈】我们不要相爱 01

*非典型先婚后爱 HE

*家主德×傲罗哈

*设定:六年级那次神锋无影后,德拉科和哈利穿越到他们的婚礼现场。


Chapter 1


闭眼,睁眼。

哈利紧握着魔杖,惊恐地向后退去,眼前一片触目惊心的鲜血在水中晕开,将盥洗室的地板染成红色。鲜血不停地从金发男孩的伤口溢出,滴滴嗒嗒的水声被那倒在血泊中的人的哭声所覆盖。


再退一步。或许斯内普马上就要来了。


别去看他。可是他看起来快要死了。


是他活该。可我没想过要给他造成这么重的伤害,但是是他先用的钻心剜骨,是他鬼鬼祟祟,是他成为了食死徒,是他作恶多端,是他活该,是他活该,是他——


———

“哈利!”

有人凑在他耳边大喊。“发什么呆啊,都要结婚了还有心思发呆?”


什么?哈利从对马尔福无边无际的谴责和愧疚中回过神来。他甩甩脑袋,扭头震惊地看向身边的红发男孩——不,红发男人。


“什——什么?谁结婚?”

“你是不是高兴傻了?”

红发男人罗恩·韦斯莱一身西装,一副伴郎模样,“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和那个家伙莫名其妙纠缠上,但你也不至于到这个时候还翻脸不认人吧?”


谁?哪个家伙?

哈利张着嘴瞪着眼,无话可说。


“好吧哈利,如果你的脑子没出问题,那让我再检查一遍。”

罗恩绕着他转了一圈,帮他整理了一下胸前的白花。

“可以,很好看。”罗恩满意地打量着他,“你的男朋友肯定会爱死你的——虽然我还是搞不懂你俩的爱情——嗯,不对,那个混蛋现在已经是你合法丈夫了。你等一下,我去叫敏进来给你补补妆。”


罗恩一串话说完,哈利马上对着镜子检查了一下自己的性别。性别男,一点儿没错,身上没多长什么也没少长什么。

哈利捏了把脸想从梦中醒来,但他没有成功。

可怕,太可怕了。


这时赫敏踏进门来,她穿着一身淡紫色的长裙,看起来为哈利的婚礼精心打扮过。赫敏还是那个赫敏,但哈利还没反应过来,赫敏就往他脸上涂了些什么香香凉凉的东西。


“哇哈利,你今天真的很好看,会很上镜的。”

她又替哈利理了理衣领。

“准备好见你男朋友了吗?”

“我…...我的什么?”


“行了,婚礼马上开始了,别傻啦。知道你开心,你就好好把婚结了行不行,表现正常点。”

哈利不解地看看罗恩,又看看赫敏。

他犹疑地走到门前,从白色帐篷中探出头。

眼前是一片开阔的草坪,凳子桌子整齐地摆放着。大部分人他都熟悉,家养小精灵在忙来忙去,整个婚礼现场看起来高贵又奢侈,连餐具都是金的银的。


“看,是哈利哥哥!”人群中有个小男孩指着哈利叫道。哈利不认识那小孩儿,但那小孩正坐在卢平腿上,卢平身边是一个粉色头发的女巫,哈利认出来那是唐克斯。海格坐在麦格教授旁边,响亮地擦着鼻涕,眼泪大颗大颗地落进他那精心打理过的胡子里:

“哈利这么快……这么快就要结婚了……我感觉他昨天还是睡在襁褓里的小婴儿……”


哈利又一个个地看过去,韦斯莱一家都在,乔治和弗雷德跑来跑去放小型的巫师烟花,比尔和查理居然也来了,比尔身边是芙蓉——哈利想起来她在韦斯莱家并不是很受欢迎。金妮正和一个男人嬉闹,哈利认出那是科林,因为他正拿看相机拍来拍去。边上还有几个他不熟的人,如果他没记错的话那个黑皮肤男人应该是斯莱特林的扎比尼,而黑发女人是马尔福的小女朋友帕金森。


哈利又往中间看去,那里坐着他绝不喜欢的两个人,哈利想不通他们怎么会出现在自己的婚礼上——卢修斯·马尔福和纳西莎·马尔福。

这个世界这么离谱吗,连马尔福都来参加他的婚礼?


哈利翻了个白眼,虽然这并不是他自己真的婚礼,他还是有些介意。随后《婚礼进行曲》缓缓奏响,一个老人的声音平稳而洪亮:“有请两位新郎!”

哈利这才发现一张凳子上摆着一幅邓布利多的画像,旁边是斯内普的画像。罗恩轻轻推了哈利一把:“别紧张,你只要说‘我愿意’就好,我结婚的时候都不紧张。”


哈利的手脚好像都僵住了,他没法儿不紧张。一来是他莫名其妙就出现在了自己的婚礼现场,二来是他根本不知道另一位新郎是谁。他僵硬地迈着步子,觉得身上的西装怪不舒服的,这让他想起那个总是穿西装的混蛋马尔福。他又想起刚才镜子里自己的模样,莫名又有些好奇到底谁会是这个世界里的他的终生伴侣。


心脏剧烈地跳动者,他好奇的那位终生伴侣,已经站到了台上,身着白色西装,姿态优雅,面带微笑地看着从红地毯上慢慢吞吞走来的哈利。

可哈利笑不出来,当他透过镜片看清那站着的人是谁时,他觉得自己都快哭出来了。


醒来,求求梅林,快醒过来!


但他不是在做梦。哈利无法接受这个事实,上一次见还和他大打出手的混蛋,还倒在血水里哭泣的金发少年,在这个世界竟然和他是这种关系?!梅林知道这个世界的哈利·波特到底是瞎了哪只眼断了哪根筋,竟然会和该死的德拉科·马尔福在一起?!

认清现实,哈利·波特!你应该大声地告诉所有人,我是个假哈利·波特,我认识的德拉科·马尔福才不是我男朋友之类的鬼东西!


但哈利唯一能认清的现实,就是眼前越来越近的马尔福和刺耳的《婚礼进行曲》。所有人都屏息疑神,马尔福那假惺惺的笑容令他感到恶心,他宁愿马尔福对他露出那种不怀好意的坏笑。他妈的,这个马尔福是不是长高了点,真该死,他为什么还能长高?还是那张讨人厌的小白脸,似乎褪去了不健康的苍白……哈利颤抖着踩着台阶走到马尔福身边,浑浑噩噩中,哈利恍惚听见邓布利多说什么“美好的爱情”,哈利敢说这是他最不认同邓布利多的一次;然后马尔福拉起他的手给他戴上了戒指,轮到哈利给马尔福戴戒指时还戴错了手指,他听见马尔福小声说了句“傻瓜,是无名指”,哈利还很想瞪他一眼……


“德拉科·马尔福先生,你愿意和哈利·波特先生相伴一生吗?”

“我愿意。”

“哈利·波特先生,你愿意和德拉科·马尔福先生相伴一生吗?”

“我…我愿意。”


哈利很想说“我不愿意”,他的声音也细若蚊声,可是在大家看来,这只是他们的救世主面对人生重要场合害羞而已,掌声充斥着哈利的耳朵,弗雷德和乔治在大声地起哄着:“亲一个亲一个!”


哈利的心一沉,完了。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马尔福就抬起了他的下巴,抱住了他的腰。哈利的脑子里一片空白,鼓掌声和起哄声嗡嗡回响在耳畔,那躺在血水里痛苦的身影又浮现在眼前,哈利木讷地做戏,搂住了马尔福的脖子。


哈利不知道这个吻持续了多久,好像有一个世纪过去了,马尔福的舌头还在他的嘴里。虽然这并不是哈利第一次接吻,但这是他第一次和一个男人接吻,那男人还他妈的是他的死对头德拉科·马尔福。

在第五次觉得自己快要窒息时,马尔福终于放了他的嘴,哈利真想狠狠踹他两脚,全然不顾自己才是那个喘得上气不接下气的人。哈利耳朵通红脸颊滚烫,他想努力忽略那只楼着自己的手,但他完全无法忽略,更无法忽略这个马尔福确实非常温柔,令他感到陌生和不适应。


“张嘴,哈利。”

马尔福把蛋糕递到哈利嘴边,哈利只好尴尬地笑着张嘴,接受了马尔福的投喂。马尔福轻轻拍拍他的脑袋,亲昵地在他脸上亲了一下。哈利抑制住自己想抬手擦脸的冲动,抬头看看马尔福,微微皱了皱眉。


“真想不通,你们怎么莫名其妙就在一起了。”罗恩回忆说,“记得那时候——是九年前吧,你们在盥洗室里干了一架,后来忽然就在一起了,还瞒了我们那么久。”


“是啊,钻心剜骨和神锋无影,对吧?我们还都说马尔福的脑子被波特弄坏了。”布莱斯·扎比尼调侃道。


哈利懵懵懂懂地听着,确实,他刚才确实在和马尔福打架来着,梅林知道他怎么会突然来到这个鬼地方和见鬼的马尔福结婚。


“我们都没想到你们会突然变得那么要好!”潘西说,“马尔福是真的把一辈子都押在你身上了,波特你得好好珍惜。”

“不过马尔福,你一定要好好照顾哈利,要是哈利跟我们说了一点你的不好,我们可不会对你客气。”赫敏把一个花圈戴在哈利头顶,“哈利现在该改名了,叫哈利·马尔福了。”

“我还是喜欢哈利原来的姓。”罗恩嘟囔了一句。

“我也是。”哈利也小声嘟囔道。


“韦斯莱!波特!”马尔福冲罗恩叫道,又捶了一下哈利的脑袋,“跟马尔福姓可是你圣高无上的荣誉。”

一句毫不客气的“波特”让哈利感觉又看到了他所熟悉的那个马尔福,可马尔福的动作实在是过于亲密。

“哼,狗屁荣誉……”


马尔福瞪他一眼,布莱斯一看情况不对,马上打圆场说:“额,那个,虽然小吵小闹是你们之间的那什么,情趣——但你们也不至于在结婚这一天还要吵吧?”

“谁稀罕跟他搞什么情趣。”哈利又哼一声,不再说话了。

“别生气,别生气。”马尔福赔着笑,揽住了哈利的肩,“结婚的时候可不能发脾气。”


人群开始陆陆续续地散去的时候已有几颗星星点缀在夜幕,如同钻石般闪亮。

偌大的马尔福庄园里,喧闹声和祝酒声也小了下去,哈利和德拉科各自的亲朋好友都开始催促他们回房间去,好像在这世界上就没有别的事比今晚睡上一觉更为重要。


所以最终在两个韦斯莱双胞胎的催促下,德拉科用公主抱的姿势把哈利打横抱起,在众人的目送之下大摇大摆进了屋。

已经有猫头鹰——是那只神气的枭雕——扑棱着翅膀为他们送来了晚间新闻,刊登着哈利·波特和爱人德拉科·马尔福今日喜结连理的最新消息,还特意外带了一只新鲜的红玫瑰。


私邸里却安静得令哈利感到如芒在背。

德拉科把他带回自己房间。德拉科的房间挺大的,哈利坐在床沿,不禁想着这个只有斯莱特林气息的房间就是他们的婚房吗?

他决定坦白一切,当他脑海里冒出那些肉麻画面时他觉得这对真实年龄只有16岁的他来说实在是过于惊悚,他除了交代事实外似乎没有别的选择了。


德拉科背对着他关上门,哈利张了张嘴刚要说话,德拉科的声音就传入了他的耳朵:

“波特,你的演技真的很拙劣。”


像是刚吞下一斤鼻涕虫那样,哈利只是张着嘴说不出话来,脸上的表情直白地说明了他有多震惊。

德拉科只是看着他,白皙的脸上浮现出一丝纳闷和窘迫。


难道我猜错了?


不过德拉科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,在对视了十几秒后,德拉科直接心虚地移开了视线,没想到那黑发男人忽然腾的一下站了起来,抓住德拉科的臂膀大声地问:

“所以你是马尔福对不对!”


德拉科着实被吓了一跳,他搞不明白波特为什么非要这样大惊小怪。不过他倒还算冷静,缓缓地点点头。

“那我还能是谁,世界上又没有第二个人长着这张脸。”

“不,我是说,你是那个马尔福——就是——那个马尔福?”


“我想我知道你指的是哪个。”

德拉科被他这个那个的语无伦次弄得哭笑不得,“你把手松开。”

哈利第一次这么听话的松开了手。

“你是那个马尔福那太好了,我刚刚还在纠结该怎么跟你解释我其实不该在这儿,我甚至还担心今晚被你扣押在你家里跟你洞房花烛夜!”


他像是松了一口气般念叨道:“没想到你居然也被变过来了,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……等等,还有别人也被变过来了吗?”


德拉科坐在一旁的长沙发上翘起了腿,一副惬意模样,吊儿郎当地说:

“我怎么会知道,我只认出了疤头你一个,因为没有人会在婚礼上连戒指戴哪都不知道。”


哈利拉了拉嘴角,站在原地回想着婚宴上每一个面孔——不正常,都不正常,毕竟正常人不会祝他和马尔福新婚快乐!

他顺藤摸瓜的往下想着,忽然脸色骤变——

“你明明知道那是我,你他妈的还敢亲我?!”


“我这不是逢场作戏?”

哈利抬手抹了抹嘴,像是要把嘴皮抹掉一层,仿佛那上面还残存着德拉科嘴唇的温度,脸从脖子红到耳根。


德拉科看着他那羞红的气急败坏的脸感到好笑,“得了吧,波特,别表现的像个纯情无知的处男,我还没嫌你夺走了我的初吻呢。”

哈利因他这轻浮的话,全身的血液都在往脑袋上涌。

德拉科修长的双腿落回地面,站了起来。

“怎么?你想生气?想把我揍一顿?”


哈利憋屈地点了点头,脸上一副“我现在不想看见你”的表情。


“你要是看不爽我可以从我房间滚出去,说不定会被我爸妈抓个现行,他们会问你为什么没和我待在一起,到时候你就只能尴尬得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。”


“那我就坦白一切。”哈利以百分之一百二十的决绝说,“然后我们想办法回去。”

“你的诚实说不定会换来我父亲一个白眼。”德拉科实话实说,“他可不喜欢这类无聊的玩笑。”

“这只是事实而已。”

“但很可惜,事实是,这个世界里的我和你不知道脑子出了什么问题搞在了一起,还结婚了,这个世界里的人当然只能接受这个世界里的现实,万一大家知道了你不是他们的救世主,而是个连接吻都喘不上气的处男,而他们原先的救世主不知所踪,你觉得合适吗?”


哈利沉默了一阵,细细思考了一下才说:

“好吧,那按你说的,坦白可能是个冒险的选择,可我们不寻求帮助该怎么回去?或者明天我跟罗恩和赫敏说然后让他们出出主意……”

“说不定是你那个该死的咒语开启了什么时空隧道,”德拉科突然想起,“就是你那个,该死的,可以把人劈成碎片的咒语,我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自己要死了。”


哈利忽然就不说话了,扭过头去,给德拉科留下一个瘦削的侧脸。

“或许你再用一次那个咒语我们就能回去了。”

德拉科故意说,“快点啊,有种你就试试。”


他越是挑衅,哈利就越是懊恼自己用了那个可怕的咒语,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杀死了德拉科·马尔福,又是不是因为他杀死了德拉科,他们才会到这里来……


“我不想用。”哈利摇摇头,“单纯不想。”

他感到心里挺难受的,虽然德拉科看起来并没有要就这件事情和他争个高下的样子,但他心里就是……就是不舒服。

“现在不是谈这个的时候,我们得先考虑眼下的事情。”


“好吧好吧,圣人波特,眼下的事情,你来考虑。”

他拖着长调慢悠悠地说,“希望你把‘处男波特’这个身份考虑进去。”


哈利恼羞成怒地瞪他一眼,不自在的绞着双手,“那——照你说的,我们必须演一对情侣?”

“至少得试一段时间,不过这个主意可真够恶心。”

“我们必须约法三章。”哈利思索了一会,“无论如何,必须,至少不能在发生这样的事了,比如亲吻。”

“我同意。”

德拉科难得跟他达成了一致的意见。


“第一条,我们不能有任何亲密的举动。”

“那万一有特殊情况呢?”德拉科倒考虑周全,“比如,额,红头发鼹鼠一家的那两个双胞胎起哄要我们接吻呢?”

哈利皱了皱眉,暂时忽略了德拉科这不礼貌的称呼。“根本不会有这样的特殊情况!”

“谁知道呢。”


哈利很迅速地进入了第二条:“第二,一周内还回不去,我们必须向外界求助,毕竟我们不知道我们那边的世界现在变成了什么样子,不知道伏地魔……”

“停,圣人波特,你是不是觉得世界没了你就转不下去了?”

德拉科吐槽了一句。

哈利揉了揉自己的后颈,毫不掩饰道:“是啊,我自认为我的存在还挺重要的?我可是救世主啊。”

他好像完全不觉得自己这么说会遭到白眼如果赫敏在场的话。

好在现在面前的是马尔福,而不是赫敏。


“好好,救世主,你最重要。”

尽管这么说有点歧义,但他们都没有意识到。

“那么,最重要的救世主先生,第三条是?”


“额,第三条——我们——”

黑发绿眸,唇红齿白的救世主先生歪了歪头,险些说出荒唐的话来。

‘我们不要相爱’?放在这里倒有点诡异,他和马尔福,这一章约的根本没必要。


“我还没想好,等我想好了再告诉你。”

德拉科感到有点无趣,站了起来,把哈利往门口推,“好吧,既然没什么事了,你去睡婚房,我睡我自己的房间。”

“我怎么知道婚房在哪里?”

“哦,真倒霉,我也不知道。”

德拉科摊了摊手,好像这事与他无关似的,“只能请最最重要的救世主先生自己去找咯。”

“马尔福,你说话非要这么欠吗!”哈利攥紧了拳头,表情有点忿忿的,“这里可是你家!”


德拉科没说什么,只是从鼻子里轻哼了一声。不过他没敢造次,否则他可不知道伟大的救世主先生会先动左边拳头还是右边拳头。

言语妥协可不是一个马尔福一贯的作风,但是以行动认怂倒是他的擅长专项。他先哈利一步踏出房间表示自己愿意带路。


说是带路,他自己也不知道在哪,所以他们就只能在古堡里瞎转悠片刻。


TBC

评论(17)
热度(1124)
  1.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estiee | Powered by LOFTER